Breaking

Sunday, December 12, 2021

什麼是加熱煙IQOS?真的有比香菸安全嗎?

 

菲利普莫里斯國際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煙草公司之一,最近提交了一份申請,允許在澳大利亞銷售其“ IQOS”產品。

這種擾亂澳大利亞煙草市場並使加熱煙草產品合法化的嘗試是該公司“改變社會並提供更美好的無菸未來”的最新使命的一部分。

該公司認為,與傳統香煙相比,這些產品是滿足尼古丁渴望的更安全方式。它稱這項技術為IQOS,代表“我戒掉原來的吸煙”。

但是這些“加熱不燃燒”的產品是什麼, LEME菸彈實際上比標準香煙對我們更好嗎?

傳統香煙和電子煙的混合體 加熱不燃燒產品是包含菸葉的電子設備。當你加熱它們時,它們會產生一種含有尼古丁的蒸汽,你可以吸入它。

它們與傳統捲菸的機制不同,後者將煙草加熱到相當低的溫度。在加熱不燃燒裝置中,煙草被加熱到 350℃,而傳統香煙的燃燒和燃燒溫度高達 900℃。

儘管如此,加熱不燃燒產品的溫度仍然足以使有害化學物質蒸發和吸入。

雖然它們都是電子設備,但 開始抽 iqos主機推薦 會對人體的健康有所傷害在嗎?也不同於電子煙或電子煙設備。這些通常使用化學液體,不一定含有尼古丁。電子煙傾向於將液體加熱到250℃ 左右以產生蒸汽。

澳大利亞立法 菲利普莫里斯國際公司的加熱不燃燒產品 IQOS 目前在50 多個國家有售,包括英國和新西蘭。

雖然澳大利亞沒有專門提及加熱不燃燒設備的法律,但含有尼古丁和/或煙草的產品受到各種法案的監管。

根據毒藥標準,尼古丁被歸類為附表 7 物質或“危險毒藥”,除非它存在於為吸煙而準備和包裝的煙草產品中,或用於人類治療用途的製劑中(例如尼古丁貼片)。

聯邦衛生部門表示,這些例外不適用於IQOS等設備,因此現行立法仍禁止加熱煙草產品。

澳大利亞皇家全科醫師學院上個月向聯邦衛生部門提交了一份意見書,強烈建議不要批准加熱不燃燒產品,除非我們有更多“可靠和長期的證據”證明其對健康的影響。

證據說明了什麼 加熱不燃燒產品背後的基本原理是它們讓吸煙者獲得相同的尼古丁體驗,但不會接觸到其他化學物質。
與普通香煙相比,加熱不燃燒產品釋放的毒素更少,濃度也更低, 怎麼正確的使用 加熱菸主機推薦 會帶來什麼樣的效果呢?

一些研究發現,與普通捲菸相比,加熱不燃燒產品中有害致癌物質(如醛和其他揮發性化學物質)的含量顯著降低。但是這些研究大部分是由煙草公司資助的,所以我們需要謹慎解釋結果。

從長遠來看,加熱不燃燒產品比普通香煙釋放更少的毒素這一事實可能對吸煙史有一些好處。

使用計算機建模來計算終生癌症風險的研究人員發現,吸食熱而不燃燒產品的人患癌症的可能性可能是吸煙者的十倍。吸電子煙的人患癌症的風險比吸煙者低 100 倍。
但我們需要進行良好的長期研究來證實這一點。

加熱不燃燒產品可能比吸煙更好 如果我們根據我們目前擁有的證據,按照癌症風險從高到低對產品進行排名,那將是普通香煙、加熱不燃燒產品,然後是電子煙。

值得注意的是,建模研究將使用加熱不燃燒產品的人與當前吸煙者進行了比較。如果我們要檢查使用加熱不燃燒產品與完全不吸煙相比的影響,幾乎可以肯定我們會發現使用這些產品時健康風險增加。
對於使用加熱不燃燒產品作為吸煙替代品的人來說,可能有一些優點。否則,最好避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